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二十四天 (24)

2015101315:34

第 二 十 四 天

開心的說「麻麻~~我要去學校玩嘍~~」

體 能 課

每次看到體能課或奧福音樂課的照片

就覺得好好玩,丫目看了都好想參加吶~~























下 課 花 絮--丫 目 拍 攝

到的時候,在教室外就聽到小米飛正哭泣著


老師說在發放點心時,第一個發給小米飛,問小米飛該說什麼時

小米飛居然回「幹嘛~~」

老師再次問,但小米飛還是說「幹嘛」

所以老師說,那...........你想清楚後再說,我先發給其他小朋友

結果...........小米飛就哭了~~

等到其他小朋友拿到時,老師再次問小米飛「哭完了嗎?該說什麼呢?」

小米飛回「謝謝~~~」

老師請小米飛先喝水,因為哭泣需補充水份



老師發給點心時,請小米飛從一開始數,可以吃到超開心的

(老師真棒~~如此一來就可慢慢學會數數~~)



吃完零食後,開始分享玩,今天小米飛分享的是美髮組~~(購於39元大創~~)



開始拿出







發現眼鏡沒帶好,重新拿下來重帶



幫姐姐洗頭~~倒洗髮精



說要幫麻麻洗~~只好用自拍模式拍攝~~

但小米飛卻一直看鏡頭中的自己~~而姐姐則是認真梳洗中~~







終於開始認真洗頭~~



哥哥也來幫忙吹頭髮~~



丫目享受洗頭中~~~



差不多時間要回家了,天氣轉涼,請小米飛去換長褲





第一次穿這件褲子,老師幫忙將褲頭穿好



呵呵~~~當然不會忘了要拍日期記錄卡







「麻麻~~我是小兔子~~~」















「麻麻~~我買冰淋淇給你吃~~」

假裝是櫃檯正購買著~~



「麻麻~~我買好了,請你吃~~~」



下來時,突然想到自己今天在學校跳小兔子跳跳時跌倒了~~





哭完說「麻麻抱~~~」開始撒嬌及想要人關心今天發生的事~~



抱完說完之後,又開始去玩了~~



老 師 的 話

小米飛在玩車的部份,自己會想辦法前進

很多方面情緒也穩定許多,不像剛入學時遇到困擾就說「我不會~~~」

現在慢慢的進入學校的模式了,愈來愈棒了~~

米 飛 家 花 絮


小米飛真的是位貼心乖巧的孩子~~就像朋友說的,是來報恩的

「麻麻~~我要幫忙拿~~」



其實左手拿的那個是有點重量的

問要幫忙嗎?小米飛回說「我自己拿~~」



就這樣提回了家裡


 

玩 拼 圖

小米飛在拼圖方面進步許多,玩時的情緒也穩定許多

真的很謝謝老師在學校耐心用心的教導

如今還是很感恩,覺得能遇到相同理念的老師很幸福



























 
 

小米飛【2y5m】幼兒園第八天 (8)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九天 (9)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天 (10)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一天 (11)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二天 (12)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三天 (13)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四天 (14)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五天 (15)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六天 (16)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七天 (17)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八天 (18)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九天 (19)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二十天 (20)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二十一天 (21)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二十二天 (22)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二十三天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