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二天 (12)

2015092211:51





覺得每天拿著丫目的diy作照片記錄,感覺真不賴~~~

第十二天 (12)

今天老師下的照片標題是「情緒化的一天@@vs.合作收拾」

這幾天小米飛因為被傳染感冒不舒服,所以情緒上起伏很大

在家也是如此,有些退化情形出現

比如:原本會穿鞋,就說我不會穿,請幫忙~~

或者變得很愛撒嬌,一直討擁抱~~~

情緒這部份也寫入聯絡簿,請老師多加留意






推骨牌遊戲要開始嘍~~







































感覺很好玩吶~~~真羨慕現在讀幼兒園的小孩~~


 

下 午 繪 本 說 故 事--袋 鼠 也 有 媽 媽 嗎 ?

老師說,說到這個故事時

小米飛有問過「媽媽呢??媽媽在那裡?」

後來想到麻麻說的,找麻麻時要怎麼作~~

自己就去拿出免子玩偶看了一下~~













忘了問老師,這是在玩什麼遊戲~~








老師說,今天小米飛不愛用水壺喝水

但用杯子喝的話,喝了二大杯唷~~

(老師有提及,如果感冒不嚴重的話,會讓孩子多喝水排毒

提到中午不好睡,晚上可再觀察看看

如果因鼻塞不好睡就看醫生,如果沒影響就自體體抗力試試看)

很認同老師的作法,其實小米飛感冒,在家大多都是讓她自然好
因為這樣抵抗力才會愈來愈好~~而且醫生說過,藥物只是舒緩不舒服感
並不會治百病~~
今天神奇的是,昨晚上睡時咳到不行,下學去接時,居然沒再聽到咳嗽聲
真的多喝水就會好許多吶~~~






 

下 課 花 絮

這是早上夾聯絡簿給予老師~~~麻麻教室中秋節DIY底稿的部份~~



老師下午即傳來此張免子底圖~~

一看到就想~~`哇~~~我的IDEA被認同了丫~~~





今天較晚到學校,約17點才到~~

一到時,孩子們已開始貼上圓點貼紙了~~
















小米飛貼完後,再次去找老師拿取貼紙






很認真的黏貼裝飾自己的兔子



貼完兔子後,孩子們拿了自己的照片名字,主動過來說請我拍照~~~真可愛








拍完後,大家即開始玩小米飛分享的辦家家酒的玩具~~









今天一樣~~到戶外拍攝丫目DIY字卡記錄





拍完上張後,小米飛跑到格子說「麻麻~~我要跟我的帆船4拍照」











老 師 的 話

今天分享玩具比昨天進步許多

將手機拿出後,就將整袋家家酒玩具給予大家一同遊玩~~



 

家 裡 小 插 曲

小米飛是個愛自己來的孩子

所以洗澡時,也是自己拿取衣服進廁所

但大人的掛勾太高,要求幾次說「麻麻抱我放」

覺得這樣抱,丫目會很累

所以一下課後,就帶小米飛去10元店買了掛勾(圖案小米飛挑)

自己回家找貼的位置,先擦拭牆壁再貼上


黏貼時,丫目正在檢視聯絡簿,所以沒拍到照片~~
小米飛黏好請丫目來看,一看~~貼在線上了~~~
摸一摸覺得還好很牢固,所以就沒再動




掛了一件後「麻麻~~我放上去了~~」















「麻麻~~這是我挑的唷~~」



「可愛嗎?」



「麻麻,可以再拍一張嗎?」

丫目「好丫~~」




自己可以掛衣服後,好開心~~

小米飛【2y5m】幼兒園第八天 (8)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九天 (9)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天 (10)

小米飛【2y6m】幼兒園第十一天 (11)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酷比酷比 於 2015-09-24 20:08 1F
  • 好用心的媽咪喔~我以後小惡魔讀書了~也要這樣^^
  • 版主於 2015-09-24 22:52 回覆
    呵呵呵~~~其實是怕自己以後老了忘了~~~

    趁現在記得記錄一下~~~以後那天想看的時候就會記得當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