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驗「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系列」

2018070221:15




感謝朋友酷比酷比的貼心提醒,得以順利參加nidbox

【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系列】體驗徵文


看到防曬乳的體驗徵文
寫到這瓶溫和天然 防曬兼保溼
通過SGS檢驗
不含Octocrylene防曬劑
不含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防腐劑
看到這些字眼,才得以放心的按參加體驗
畢竟小米飛的皮膚又那麼的敏感
還是會擔心,得多加留意這些細節~~
以下圖引用至官網







收到物品了~~很細致的包裝,小心的呵護著嬰兒/兒童防曬乳



很開心這次能被選中體驗




看到包裝裡的特色寫著: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質地清爽易塗抹

很符合丫目的需求吶~~~最害怕的就是塗抹會變白濃厚感增加

感覺就會很不舒適,幸好這是清爽易塗抹的





小米飛一看到超開心的~~~

「麻麻~~這是給我用的,對吧~~上面有畫小娃」



小米飛「麻麻~~我要開嘍~~」



小米飛「麻麻~~你看,這個好特別喔~~」



防曬乳是按壓式的~~第一次看到

跟小米飛說,這是防曬乳,要等出外遊玩時才能使用

小米飛有點小小失望的說「好吧~~現在還不能用,那就等放假用吧~~」




假日帶著小米飛至苗栗的蘇維拉莊園遊玩~~







這裡很好取景吶~~



忍不住也多拍了幾張~~









小米飛坐下後迫不及待的拿出防曬乳

「麻麻~~有太陽了,我可以用了嗎?」

因為一到莊園時有點下毛毛雨,到後面才雨停出現了太陽



小米飛「我要開了喔~~」



「我想自己擠擠看~~」



但因為是全新的,所以施壓點還不是那麼好壓

丫目來幫忙~~





小米飛開始體驗~~







小米飛「麻麻~~這邊好了嗎?」



小米飛「那我要換另一邊了喔~~」





小米飛「麻麻~~我想要整個用上去了喔~~」





擠壓出的防曬乳是水狀的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對於鼻子過敏的我們可接受

易於塗開,小米飛也可自己使用

感覺清爽,不會有黏膩的feel~~

感謝nidbox讓我們可免費體驗





以下圖文引用至官網


商品說明:http://mustela.mombb.tw/SalePage/Index/4264725





適用:初生寶寶到大人都可以使用哦!

Mustela®慕之恬廊®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
 
40ml-建議臉部專用,​小巧包裝,適合放包包隨時補擦。











品牌介紹  Mustela 慕之恬廊





以上圖文引用至官網



分享文為自己試用過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官網,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不同因人而異,實際效果依每人而定



  •   酷比酷比 於 2018-07-03 11:34 1F
  • 好讚耶~棒棒。
    生女兒就是那麼的貼心~哈哈。
    妹妹可愛又甜滋滋~又美麗。
    我生兒子~但兒子也很好啦~只是有時被兒子氣死。
    哈哈哈。
  • 版主於 2018-07-07 19: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