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驗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激辣口味

2017042721:01




我們最愛的可樂果再次有了新試吃

一看到"激辣"口味,眼睛亮了起來

馬上立即點選體驗試吃



這幾天沒留意到網路~~

一回到家,看到桌上放了一箱物品

近看~~~ 哇~~~是可樂果激辣口味

而且還是65G12包裝的箱子~~

不信自己中獎,還再次看FB所po的中獎名單~~

有耶~~幸運得到了免費試吃

真的是大手筆,完全不怕人吃吶~~





打開之後~~滿滿的一箱,底層還有喔~~





排完之後,小米飛說「哇~~~~好多丫~~」




小米飛「麻麻~~你看~~~比我的手還要大」




小米飛「麻麻~~我要比花拍一張」



小米飛「好了,拍完了,可以拿一包吃了嗎?」

麻麻「這上面畫有辣椒,你還不能吃」

小米飛「那....等我長大國中的時候就可以吃了嗎?」

(小米飛一直覺得自己幼兒園畢業後,就是國中,整個跳級的可愛想法)

麻麻「可以~~」




看包裝,寫了激辣還有火紅的圖,感覺吃了會噴火似的~~




背面寫著

可樂果尚酥!經典螺旋造型胚體  佐以獨門嗆辣配方

酥脆口感瞬間引爆激辣快感

吮指回味,讓人辣得直呼過癮!

看到這些字,就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來試試,到底有多過癮






可樂果包裝背後一定會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

可用手機直接掃描上去看,真不錯






開封嘍~~~



倒完,滿滿的一盤吶~~



吃之前,小米飛說「麻麻~~要先唱歌」


這時唱的是學校學到的謝飯歌,唱完才可以開動



小米飛「麻麻~~我不能吃~~我餵你吃可以嗎?」

麻麻「好喔~~」



小米飛「這個形狀好可愛喔~~」



小米飛「來~~~丫一口」



小米飛「呵呵~~~好吃嗎?」



吃了後,和小時候一樣酥脆  (
台灣可樂果尚酥)

原以為會很辣很嗆

因為上面寫著激辣,會誤想是特別辣的那種

但對於吃小辣微辣的我來說

這個剛剛好,而且還很涮嘴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想吃

這時就是小米飛一口接一口的餵我吃~~呵呵

她笑的超級開心的~~~

覺得吃這包,再來個可樂,或有喝啤酒的人,來一瓶也不錯



小米飛「麻麻~~你休息一下」

麻麻「


小米飛「我可以裝回去,重新倒一次嗎?」

麻麻「喔~~~好丫」

小米飛「麻麻~~你聽~~~餅乾掉出來的聲音」



裝回去再倒出來有這麼開心~~
(這是已經吃過半包的量)



小米飛「呵呵~~你看~~倒完了」



小米飛「麻麻~~我再餵你吃」



小米飛「很棒喔~~吃光光了」



這餅乾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吶~~



另可樂果辣口味除了激辣口味,還有酷辣跟辛起司喔

上次也幸運體驗到 免費體驗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 起司系列~Say Cheese~

感謝聯華食品讓我們再次有試吃機會唷~~~


另也可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即可隨時發落到最新活動

聯華不只可樂果產品,還有許多好吃不錯的

可上聯華食品E購網看看: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有興趣免費體驗的可看以下唷~~

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

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若有任何疑問,服務專線:0800-586-688(週一~週五08:30~17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