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驗試吃-聯華食品可樂果 起司系列~Say Cheese~

2016060221:11



一看到可樂果有體驗試吃

二話不說,立即參與抽獎

可樂果是小時候最愛吃的

一直在如今還是很愛

看到出新口味,就超想吃看看~~

很幸運的被選中試吃體驗~~

 

收 到 物 品


小米飛「麻麻~~這次是什麼?好大一箱~~」

丫目「是可樂果試吃唷~~」

小米飛「我可以幫忙打開嗎?」



小米飛「我打開了喔~~」(充滿期待中~~)



一開箱~~

小米飛「哇~~~麻麻~~好多包~~我也可以吃嗎?」




小米飛「哇~~~



小米飛「我要先拍一張」



小米飛「我可以幫忙擺喔」



小米飛「哇~~你看!好多~~」



小米飛「來買唷~~誰要買」



迫不及待想吃的小米飛~~看這張,感覺口水都快流下來的feel






這次體驗的Say Cheese 起司系列共有兩款--紐約起司與北海道起司

 

紐 約 起 司


包裝看起來很吸引人,很繽粉多彩

尤是是那星星圖案,小米飛超愛

一看到就說要先吃這包

有別以往的包裝,看包裝就覺很好吃的樣子~~






包裝背後寫著,可二種搭配一起吃,會更加滿足



小米飛等不及的就說「麻麻,我要先開星星的這包」



小米飛「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喔~~」



「吃看看~~」



「麻麻,很好吃喔~~你也吃一個」



紐約起司吃起來微微辣

濃郁起司味,口感不錯

小米飛也很愛吃,但有點微辣,所以邊吃邊喝水


這吃了真的會刷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不吃時,還會意猶未盡的想再開一包來吃~~

真的有魔力在~~呵呵

 

北 海 道 起 司






小米飛「麻麻~~這個吃起來不太一樣~~」




吃起來有起司味外,還有淡淡洋蔥香
 

紐 約 起 司 & 北 海 道 起 司 混 搭 吃


沒全倒出來,還留些在袋中

因為怕全倒完,一下就吃光~~



小米飛「麻麻~~有二種不同的耶」



小米飛「我先吃看看~~」



小米飛「嗯~~我要再吃一個」



哥哥姐姐也來一起吃~~



二者混搭著吃,真的會很刷嘴

讓人忍不住的想一口接一口~~



這次感謝幸運抽中,讓我們體驗吃到這混搭吃法

 

官 網


FB官網提到6月起陸續在便利商店、全聯與一般通路上市




最近活動也很多,可
加入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即可隨時發落到最新活動

聯華不只可樂果產品,還有許多好吃不錯的


可上聯華食品E購網看看: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有 興 趣 免 費 體 驗 試 吃 新 產 品 的  你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

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若有任何疑問,服務專線:0800-586-688(週一~週五08:30~17:30)



分享文為自己試用過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官網,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不同因人而異,實際效果依每人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