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飛【2y6m】兒童文創藝術嘉年華

2015091922:04


小米飛砂畫創作~~

 

昨晚在聯簿裡就看到老師黏貼此張活動訊息

是星期六、日的活動耶~~~

剛好米飛拔上晚班,早上即可去看看



自己背背包、帶水和安全帽



小米飛「我要和拔拔一樣穿星星的衣服~~」



報到領取後,即開始創作~~

(小米飛拿取的這盤砂,是大家使用過後倒下的砂~~所以有著綜合的砂)





綜合的顏色也有另一番俏皮可愛之處



拿了粉紅色的砂



巧遇同校的姐姐

老師和主任還有姐姐的麻麻也說,這位姐姐和小米飛很像

不論是個性、拍照......有相像之處(有時看著真的這麼覺得~~)



桌上杯子裝的都是單個顏色裝

盤子的部份,則是大家用完自己的部份,倒下的砂



小米飛「拔拔,你看~~」



「這是我做的唷~~」



「呵呵呵~~~可愛嗎?」








 

 

做完砂畫後,接下來就去領陶土



米飛拔在教小米飛先滾平~~



然後拿取自己喜歡的模型



因為陶土有些硬,所以需米飛拔適時的協助



壓入陶土後,再用工具加工




壓型好後,準備取出















「拔拔你看~~是兔子唷~~」



其他剩餘的陶土,小米飛說想做麵包



(呵呵呵~~以前實作麵包時,作過這個動作,運用到陶土上)



小姐姐(對面)也完成砂畫,過來作陶土了



作完二項diy後,開始參觀小朋友的作品



米飛拔問「這是什麼」

小米飛「熊貓」



出館後,因為六日也是動漫展,遇到好多漫畫人物

每個人用心的化妝打扮一番(可惜,我只敢偷拍~~)

​真的很可惜,有的人物很精典,但.....我.....不敢拍















走著走著,來到酒文化館






小米飛「麻麻~~~我要在這拍一張」

米飛拔「這....有什麼好拍的」

小米飛「我想拍~~~」






看著米飛拔和小米飛一直合照

丫目也想來一張



離開前來張親子三人照~~



回家時,小米飛「麻麻~~這個我要自己拿~~」






今日完成的砂畫作品



陶土作品


 

小 米 飛 個 人 連 拍

晚上自己拿出眼鏡後

「麻麻~~幫我拍照」

一連拍了好多張~~




































看到這張,覺得好成熟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