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照片影片自動備份到雲端(google相簿)

2015091821:06



今天朋友詢問我關於line電腦版的相簿如何再次新增相片

​ 聽到有點疑問,
還問對方說「電腦可以直接看嗎??怎麼我的不行??」

一直以為我的line都有自動更新,沒想到居然有電腦看相簿的功能



上網google後,才發現在3月多時就有新版本了~~~

那我這期間像傻瓜一樣
,只要手機有人傳line給我

就是手機關機--記億卡拿出-儲存照片到電腦--再將卡放回手機--開機

突然覺得自己像呆瓜一樣......


 line 改版參考網友教學網址:
【line】電腦版line重大改版!完全跟進手機版
 

 

後來找尋時,發現了另一個超的app~~

可自動備份手機裡的相片影片到雲端……也可選擇只想儲存的資料夾……


我的是Android系統,所以下載名稱如圖 



當然也會擔心上傳雲端的隱私權,此app的好處是預設為不公開

真的太棒了~~~完全符合我們愛拍照的人~~~

有一個地方可以無限的上傳照片儲存,真棒



「Google相簿app] 網友教學網址:http://www.playpcesor.com/2014/03/line-line_27.html


----------------------------------------------------------------
之前分享--電腦檔案儲存:

免費儲存小米飛多到爆的照片和影片方法-- Google Picasa網路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