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小禮物中獎分享文

2020052010:17

收到小禮物了,好開心
沖繩 彭大家族自助錦囊
彭大真是佛心來著
留言寫送2包 收到是3大包吶……

以為寄錯 沒想到回覆是
無禮不成三 感動吶……

其實很早就送來了,只是擔心不是我的
一直等到確認回覆才敢開封
從以前看到抽獎活動 就努力留言
但……幸運之神往往站在別人家
這次一直等待著要留言數字抽獎
但忙碌回來後發現活動已截止

但沒關係 告訴自己會再有機會的……
所以邊吃飯邊瀏覽彭大們之金門遊……
發現怎麼第一站再來就跳第三站了丫?!
而且還有幾位按讚但沒人留言
難道是我fb錯亂了嗎?
一直不斷更新再看 還是沒第二站丫……
不管了 直接發言問 “第二站是?”
留言完發現也有人和我問一樣問題
那就先等等吧~ 先吃飯再說

再拿起手機就發現彭大留言
“有認真,送你二包金門貢糖,麻煩找小幫手登記” 一看留言我開心大叫 我有禮物了
比中樂透還要開心 哈哈

終於……幸運之神降臨我們家了……
這3大包感受到滿滿的愛心及祝福吶……

感謝彭大及小幫手 感恩
辛苦你們了~
2020520 特別的日子
二0二0520 特別有感幸福糖分享感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