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驗「卡廸那 X TABASCO聯名推出辣美式料理口味零食」

2019123021:02



這次幸運的抽中可免費體驗試吃二種餅乾
【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
【TABASCO 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

這次小米飛說要邀約丫兔也上來一起當個小麻豆~~~哈哈

丫兔東聞聞西聞聞


丫兔「這是我可以吃的嗎?是我的新飼料嗎?」

丫兔「??聞不出來~~~好像不是吶」

丫兔「嗚~~這不是我的飼料,欺騙偶的感情~~~
      可去旁邊跑跑跳跳了嗎~~~~」


這次抽中的口味,各有6包~~

【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

包裝上寫著:
「100%新鮮洋芋切片,經典美式漢堡佐以TABASCO調味,
辣中帶酸多層次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讓人期待開封後的試吃是否真如此~~



如一次吃少少的話,熱量還ok~~

小米飛期待的開啟著,但有事先告知這個會有辣喔~~
小米飛說「我可以試試看~~我之前有吃過辣的東西覺得可以試試」


小米飛小心翼翼的開啟著,深怕太用力,全部爆開掉地上


小米飛「哇~~好香喔~~」


小米飛「我要開動嘍~~」


試吃中~~~



小米飛「呵呵~~`有一點點的辣」


小米飛「感覺有肉的味道~~~  」
一看包裝「真的耶~~上面圖有漢堡肉耶」


小米飛「麻麻~~這薄薄脆脆有點酸酸的有點辣辣的」


小米飛「我覺得很好吃~~想再吃一片」




小米飛「麻麻~~給你吃看看~~~」
我試吃後,一開始覺得微辣微酸還不錯~~薄薄的口感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另一種口味【TABASCO 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


包裝上寫著「獨特的中空造型薯條,口感加倍酥脆,美式炭烤BBQ口味佐以TABASCO調味,辣中帶酸過癮滋味,好吃讚不絕口 !」


小米飛試吃中~~








小米飛「麻麻~~給你吃」


吃了一根,看這表情,好像比剛那包辣


果然~~小米飛說「麻麻~~這包比較辣~~」


我試吃了後,覺得這包口味比較重,比較辣,如果愛口味重的人,這應該會很合~~






【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試吃後,覺得微酸微辣
【TABASCO 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試吃後,口味較重,比較辣

這二種試吃後,我比較愛洋芋片,因為辣度和酸度在可接受的範圍
而且薄薄的脆片很刷嘴,連小米飛都比較愛這包~~

感謝聯華分享~~




以下引用至官網
嗜辣者絕對別錯過!卡廸那 X TABASCO聯名推出辣美式料理口味零食~
美國百年經典辣椒汁TABASCO,獨特的酸辣滋味,一嚐上癮、佐餐更添風味!卡廸那為滿足辣味愛好者,特別與TABASCO聯名,精選經典辣椒汁,讓零食也能品嚐到TABASCO調味美式料理風味,帶來不一樣的辣味饗宴!
此次推出TABASCO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TABASCO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兩款卡迪那熱門餅乾搭配特製美式風味,想吃哪一道辣美食任你挑選。即日起快到各大通路搶購限定聯名包裝,一次滿足你的重口味零食慾!

【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
100%新鮮洋芋切片,經典美式漢堡佐以TABASCO調味,辣中帶酸多層次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TABASCO 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
獨特的中空造型薯條,口感加倍酥脆,美式炭烤BBQ口味佐以TABASCO調味,辣中帶酸過癮滋味,好吃讚不絕口 !
        
TABASCO愛好者必囤貨,聯名零食限定販售!紅綠配搶眼包裝,適合團聚分享的聖誕氛圍

 上市通路:12/5上市:7-11、惠康、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 12/27上市:全聯

★邀請加入「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以上引用至官網



分享文為自己食用過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口感不同,因人而異,實際喜好依每人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