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驗餃逐天下 四海遊龍 手工水餃 五種口味 30粒裝各一包

2017070114:53



小米飛:ya~~是我愛的水餃耶~~~



小米飛:ㄟ一~~這是我最喜歡的玉米耶~~



小米飛:這個有辣椒的是麻麻愛吃的~~~  



小米飛:這個有高麗菜唷~~應該是爸爸愛吃的



小米飛:這個是..............有很多菜的~~~

丫目:是韭菜~~



小米飛:麻麻~~這裡面有香菇~~



小米飛說:麻麻~~我要幫忙排



小米飛:這包要在這裡









小米飛:玉米~~排後面~~



小米飛:不對,這樣我看不到我愛吃的玉米
             要排那裡較好呢?



最後小米飛將玉米排在較前面~~



每包右下角皆寫著:顆顆飽滿大水餃

開始好奇打開是有多大顆??






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產品不含防腐劑



左下角寫著四海遊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就是那間連鎖店,有時經過會滿滿是人潮的那間店



韭菜豬肉口味



包裝底下寫著
本手工系指手工捏花~~~
不是機器耶~~~

一包有30顆入裝  總重是735公克



香菇瓜仔雞口味



玉米豬肉口味



韓式辣味豬肉口味



體驗口味有五種:高麗菜豬肉口味  韭菜豬肉口味  韓式泡菜口味  玉米豬肉口味  香菇瓜仔雞口味



小米飛說:麻麻~~我們可以每種口味都煮嗎??

丫目:可以~~那就....一包各二顆吧~~



小米飛說:麻麻~~我想吃中間黃色的~~因為那是我最愛的玉米~~

取出時,真如包裝上寫的~~大顆的喔~~



等待煮的過程,真的覺得還好只煮10顆

泡菜的辣油不小心跑出來了~~~



這是小米飛指定的:玉米口味



其他四種:高麗菜豬肉  韭菜豬肉  韓式泡菜  香菇瓜仔雞口味



小米飛:麻麻~~我要開動嘍~~






一下就吃光光~~不愧是小米飛的最愛



這次體驗的五種口味,覺得單吃就很有味道,完全不需要再加醬油等調味

各種水餃矇著眼吃即可吃出是那種口味,味道各個獨特濃厚

泡菜口味:籍於微辣和小辣之間

韭菜口味:韭菜味濃厚

高麗菜口味:高麗菜青脆

玉米口味:小孩的最愛

香菇瓜仔雞口味:香菇味濃,瓜仔雞味道夠重

覺得水餃真的很方便,只要熱水滾了,丟下煮熟就可吃了,真的很方便

而且小米飛可吃她喜愛的,我可吃我想吃的~~混在一起煮省時省工,不錯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感謝四海遊龍給我們體驗機會 


以下引用至官網



商品說明
成分:
高麗菜豬肉水餃
內容物:麵粉、高麗菜、豬肉、豬油、水、青蔥、薑、洋蔥、砂糖、香油(大豆油、芝麻油)、鹽、調味劑、醬油、木薯澱粉、胡椒粉、雞粉(雞肉、麥芽糊精、鹽、糖、雞油、香料)、甘草粉

韭菜豬肉水餃
內容物:麵粉、韭菜、豬肉、豬油、水、香油(大豆油、芝麻油)、洋蔥、蔥、薑、木薯澱粉、醬油、二砂、調味劑、鹽、綠藻粉(藍藻粉、麥芽糊精)、肉精粉(鹽、葡萄糖、酵母粉、肉精香料、糊精、香蒜粉)、糖味香料(乳糖、糖、香料)、白胡椒粉(胡椒、樹薯澱粉、辣椒、香料、麥芽糊精)、肉桂粉、甘草粉、五香粉(小茴、肉桂、大茴、丁香、花椒)、著色劑(食用藍色一號、食用黃色四號)

韓式辣味豬肉水餃
內容物:麵粉、豬肉、高麗菜、水、豬油、泡菜醬【大蒜、辣椒粉、薑、糖、魚露(魚、鹽、糖)】、紅蘿蔔、洋蔥、蔥、鹽、薑、木薯澱粉、肉精香料(香料、水、葵花油、甘油)

香菇瓜仔雞水餃
內容物:麵粉、高麗菜、醬瓜、豬肉、雞肉、香菇、水、豬油、洋蔥、大豆蛋白、醬油、蛋液、香油(大豆油、芝麻油)、糖、雞粉(鹽、糖、麥芽糊精、雞肉、雞油)、木薯澱粉、胡椒粉、馬鈴薯粉、鹽、調味劑

玉米豬肉水餃
內容物:麵粉、玉米粒、高麗菜、豬肉、豬油、雞肉、玉米醬、水、蔥、洋蔥、大豆蛋白、香油(大豆油、芝麻油)、糖、雞粉(鹽、糖、麥芽糊精、雞肉、雞油)、木薯澱粉、薑、二砂、白胡椒粉、黑胡椒著色劑、鹽、調味劑、南瓜粉

淨重:736公克±15%/袋
包裝內含數量:30顆/袋
保存期限:總效期365天 (需在-18℃以下冷凍保存)
產地:台灣
物流方式:冷凍

餃逐天下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umplingworld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