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克奈圃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15ml』

2016042411:58


 

『克奈圃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15ml』

出門在外,最需要的就是這瓶,因為現蚊子真的太多了

在網路上看到這則體驗文時,立即留資料索取試用

以下圖截至官網

圖引用至官網

 

 

收到時,覺得外包裝超可愛的~~



網路的產品簡介:
蘊含來自金縷梅和蘆薈的植物力量,
可舒緩皮膚因外物接觸而引起的不舒適現象,
蘆薈有效滋潤肌膚及保濕,
金縷梅柔軟肌膚免於乾燥,
不論天熱天冷都能使用。




現在的天氣愈來愈熱了,蚊子也紛紛的出來

不事先作好一層防護,加上孩子被叮了,受不了抓了真的會變成眾多的紅豆冰

這瓶來的真是時候,可事先的防護保溼,也可叮咬後擦,舒緩不適感防抓

一拿出來,小米飛立即問


「麻麻,這是給我的嗎?」「我可以自己擦嗎?」



跟小米飛說輕輕擠一點在手心



然後塗抹在雙腳



讓乾燥的皮膚多一層保溼防護,而蚊子咬過地方也可較舒緩



擦了真的感覺還不錯,至少小米飛較少去抓



這瓶光是產品簡介就很吸引人,個人使用後,感覺不錯用~~


圖文引用至官網

產品簡介:
蘊含來自金縷梅和蘆薈的植物力量,
可舒緩皮膚因外物接觸而引起的不舒適現象,
蘆薈有效滋潤肌膚及保濕,
金縷梅柔軟肌膚免於乾燥,
不論天熱天冷都能使用。



分享文為自己試用過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官網,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不同因人而異,實際效果依每人而定



  •   酷比酷比 於 2016-04-24 12:52 1F
  • 很實用又貼切生活...我很喜歡耶~呵呵
    這瓶我也蠻喜歡的.我自己也有.
  • 版主於 2016-04-24 12:55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唷~~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