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六甲村之月子膳

2013052322:28

懷孕時參加過無數場的媽媽教室

但卻是第一次參加這麼特別的月子膳媽媽教室

 

原本月子餐刻板印象就是那些吃了幾次就會讓人膩的食材

但六甲村卻是只有藥材,
而食材可挑選自己喜歡吃的部份~~

第一次媽媽教室試吃就覺得很不錯,這部份深深打動我的心

 

但因價格部份讓我遲遲不敢下決定~~

       
回家之後上網看了許多網友的評價,真的很不錯~~

愈接近產期末期時,再次參加媽媽教室,

 

但價格卻調回原價了(因跨年),這使得我更加的猶豫不決,

但一想到女人一生就這麼一次,一定得把
月子坐好,

錯過了,平時再怎麼補也不會像坐月子那樣補的起來,

於是下課時找了位感覺最親切的服務
人員--Anna黃佳祺,

幸好有她,讓我渡過層層關卡,終於購得月子膳
yes
 

        此款月子膳真的很好喝,且因為有品質認証,

也才能通過幫我坐月子的老爸這關(嚴格控管食材新鮮)

 

每天依照日程喝,食材又可照自己喜歡的來食用,

家人不用辛苦的熬煮藥材,且喝了之後,人變得很有精
神,

身體也顧的好好的,奶水也變多,真的是一款值得推的月子膳,

身體健康比金錢什麼來得重要,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重點是服務好、品質好,飲用號碼如想更換也ok,真的很方便,

服務人員也會隨時關心飲用狀況,真的很貼心,呵呵`~

從此之後還和Anna成為朋友,更是言贊!


分享文為自己試用過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官網,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不同因人而異,實際效果依每人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