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驗「可樂果烤香腸口味」經典夜布小吃烤香腸

2019092214:01



免費體驗「可樂果經典夜布小吃烤香腸口味」



看到聯華之友免費試吃的活動

可樂果居然出了烤香腸的口味,讓人一看到立即馬上送出體驗資料

香腸是眾多人喜愛吃的小吃之一  ~~
 
可樂果出了這台灣經典小吃烤香腸風味
新穎口味,令人好奇口感是如何


收到時,超開心的~~~

而且聯華食品試吃很大方,送了12包  



一領到包裏,小米飛迫不及待的就想開箱



小米飛很好奇這次來的是什麼餅乾,因為丫目還沒告訴她

想看她一打開時的表情,哈哈






小米飛「麻麻~~~是烤香腸耶~~~上面還有蒜頭,這會不會辣呢?我可以吃嗎?」
              「怎麼餅乾會有烤香腸和蒜頭??呵呵~~」



小米飛對於烤香腸口味還是疑惑的東看西看



小米飛「這真的是烤香腸口味耶~~~」



小米飛「我可以幫忙拿出來擺了嗎?」






小米飛「哇~~~好多包丫~~~都是我們家的耶~~」








小米飛「麻麻,拍好了嗎??」



小米飛「麻麻~~我們可以吃了嗎?」



小米飛吃了後,嗯~~~很脆的餅乾,有一點點香腸的味道




小米飛「我吃一口,吃不出來,要再多吃幾口」



一吃不得了,一直不停的一口接一口

我自己吃了,覺得很特別的口感,明明是在吃餅乾,

但卻好像有種在吃香腸豬肉的那種感覺  哈哈

是否100%神還原烤香腸風味,於9/25起,全省超商、超市、量販通路販售

去買來試試就可知了唷~~




不過吃過這麼多口味可樂果,我個人還是衷於原味~~


從小時候吃到大,原味可樂果陪伴我們渡過任何時光

還是不忘原味好滋味~~
















以下引用至官網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分享文為自己食用過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口感不同,因人而異,實際喜好依每人而定